close

 

已經很多年沒有畫圖了!要重新畫畫...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陌生感覺,嘗試著用科技的方式畫圖,就是無法適應每一個筆觸都是一樣的感覺.... 不管怎麼修,甚至是重新來過,不對就是不對~我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,只靠著我手的力道大筆觸小筆觸交錯著用,沒辦法在調色盤上胡亂的疊出意想不到的顏色,不習慣就是不習慣!!

 

 

最後我還是拿出的紙筆,話我習慣的點點..... 原本想要完全用黑白的方式呈現,卻不知怎麼的用上了色彩....當色鉛筆不斷交疊的時候,有一種安心產生,我的手可以感覺到色筆劃過紙張的摩擦力,我的耳朵可以聽到來回筆觸所發出來沙沙的聲音,對了!就是這個感覺~ 這才像是在畫畫啊~~~~這也是我一直無法習慣電子書的原因,沒有書本重量,沒有紙張的味道、觸覺,這怎麼會是閱讀呢??!!!很開心有些東西就是無法被3C所取代。

 

也許新一代的年輕人無法體會這樣的觸感對我而言有多麼的重要,但這些感覺卻佔去了我的生命好長一段時間,那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記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觀·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