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地下街小晃了一下,感覺有點無聊,還是浮出地面吧~~ 從背包中拿出帽子及圍巾,做好萬全的準備!我喜歡台北的冷颼颼~ 

 

看著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小段,去咖啡廳窩窩吧!上網搜了一下附近的咖啡廳,貓妝自家烘焙,我喜歡這家咖啡廳的店名,就順著走過來了,途中經過另一家店,似乎在FB上看過,是大學同學經營的,我看店裡滿滿的人,心想同學應該不在吧!我還是去找我的貓咪咖啡廳~

 

站在門口我遲疑了一下,店門口ㄉ光昏暗,沒什麼人的感覺,為了貓我還是推了門進去,挑了一個安靜的座位,一隻貓咪馬上過來打招呼,他好奇的聞聞我的包包,我一伸手他就很自然的把頭靠過來讓我摸摸,天啊!馬上就融化了~~~~ 不一會兒他又窩到另一位客人身邊啦!!老實說我有點小吃醋.... 上網得知這是迎賓貓叫「豆子」,據說很愛吃,大概以為我帶食物來了吧~ 哈哈哈!

 

另外兩隻貓一直窩在椅子上睡覺,很自在的三隻貓~ 今年一直是忙碌的一年,感覺自己馬不停蹄的一直在工作,這一刻在貓店裡頭,我也被貓咪感染了自在的愉悅,點了一杯薄荷oo茶,馬上忘記薄荷加了什麼,一整個重心都放在貓咪呀!哈哈~ 不大習慣薄荷茶加了糖,但有貓咪的關係,心裏頭還是滿滿的喜悅!

 

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靜靜的.....不趕著工作,不趕著讀書,不趕著....所有的一切,也不憂心朋友什麼時候會出現,一個人純粹坐著,呼吸,腦袋放空空~好舒服.... 前方兩個男人自顧自的聊著自己生活中的不順遂,彼此給對方連自己都不願意相信的安慰,有時也會轉了話題,高談闊論自己對於世界的高見,聽在耳裡覺得有趣,生活啊!就是這樣充滿了小小的抱怨,小小的溫暖,小小的感動~ 

我慵懶著~ 身體有一點累,但心情是興奮的,一個人放空是令人開心的片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觀·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