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換上這張大頭貼,私下總有人問我,什麼事這麼開心,我誠實回答:「我抽中一包澎湖麵線!」聽到這答案每個人都會給我一個白眼,抽中麵線有必要興奮成這樣?的確,抽中一包麵線是不用興奮成這樣.... 那請問,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你感到興奮?我來猜猜普羅大眾的答案,樂透中頭獎?比賽第一名?股票賺進100萬?那我必須說我比這樣答案的幸運多了!因為我不用那麼大的刺激就可以開心得不得了~~~~

 

當然,我也必須坦承當天不只是抽到麵線這件事情讓我開心而已,而且加總了所有發生的事情,麵線就像是醞釀了一整年才迸出的花朵那一般,回想過往的自己,我也曾經是那個對生命沒什麼感覺的人,天塌下來有比我高的人頂著,地裂開來也是認命的看誰掉下去。

 

這幾個月,忙到天昏地暗,偶爾心裏會想起部落格變廢墟了,但空檔的時候只剩下呼吸跟發呆,部落格.... 沒力氣啊!!!然而今天想要重新開張,是因為同學提起了FB這張照片,我一樣誠實:「我抽中了一包澎湖麵線。」他噗哧笑了出來,當下的時間點沒有辦法多說什麼,但我很想問問:「有多久你沒這麼開心了?」每一次上台北上課,做練習我也總是挑當下的工作狀態來做練習,我總是希望工作可以更順暢,還記得第一次時是覺得無能為力,透過每一次的練習,我也重新審視了我為什麼要在這個工作崗位上,因為我的每一步都朝向了最終的目標,讓這個世界變成愛的天堂,記得靈魂之鑰課程中創辦人跟我說:「你這輩子看不到這個成果,你還要繼續嗎?」我只有一個信念,這輩子看不到沒關係,但至少開始了~~

 

今天我一樣把我的工作拿出來做練習,想做的太大,但能做到的太小,每一個困境總是要問一下目標,同學問我:「你的目標是想加薪嗎?」我眉頭都皺起來了,這要回答是或不是?不論是或不是都不是真正答案啊!誰會不想加薪?但薪水不是重點啊.....卻也因為同學這麼問,一個聲音突然很清晰的在我內心冒出來:「如果我要世界變成天堂,怎麼可能我的辦公室不會是天堂?!」抽中麵線當天的感覺歷歷在目,回想無限靜心活動的成功,大家都不怕累,但要累的值得!那一刻我突然明白我讓我辦公室的毎一位夥伴都開開心心的做事,不論外在發生什麼,至少我們可以知道彼此是支持的!

 

這是我在2016年底對2017年所發出的小小願望,我要盡我所能讓身邊的夥伴感受到自己的價值!原來每一次我拿工作順暢為練習目標,其實深透就進去是要大家重新憶起我們最初的感動,毎一位夥伴都很重要,雖然有時候會因為累了,會因為事務的繁忙而看不見自己的價值,但只要我們想起來就又是一尾充滿幹勁兒的活龍~

 

在回程路上從耳機傳來Hymne - Era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v4e8ox-kpg)這是僅次於溜溜的心錨,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音樂節拍動了起來,彷彿又回到當初的竟心營,我想起了自己為什麼擠破頭的就是要進課程,因為大家的笑容啊~~~~ 這一路不論過程有多辛苦,我都覺得值得....

 

感謝聖達瑪讓我的生命得以開始轉變,感謝我自己的不放棄,我也感謝自己在這幾個月不知道如何冒出來的勇於承擔,然後我可以在這樣的壓力之下看見自己的力量!感謝老天爺讓我一直留在這個部門,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突破我的劣勢功能,當我看到「榮格人格類型」這本書,不由自主笑了,所有的一切都是宇宙最美的安排啊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觀·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