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早晨醒來,什麼都不急著做,我打開窗戶看看窗台上的植物,這幾天濕氣重,因此植物們不會一直喊著口渴!口渴!我摸摸土,還透著一點點的濕,看著這一片去年冬天整理出來的植物,一到春天大夥兒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急著長大、冒新芽,左手香也開花了,每每看著他們總覺得特別療癒~

 

回到屋內點了一盤寶源天香,感覺今天特別適合寶源天香的飽滿,回頭給自己泡了一杯茱莉亞藍玫瑰茶,茶如其名,茶湯就是藍色的,因此一定要玻璃杯來裝,看著藍色的茶湯,心情特別好~ 這樣的早晨特別美麗...

 

我坐在窗邊臥榻上,喝著茶,點著香,陽光從我身後灑進來,這樣的角度讀書是最棒的了!這幾天我一直在閱讀「榮格心理學不插電講堂--我的大象生活」,這本書比「榮格心理治療」淺顯得多,把先前我在讀「榮格心理治療」所產生的疑惑,也解了不少~ 溜溜在一旁喵喵叫,要我把大腿清空給他當椅子,讓我憶起大學時期,我的同寢室友問我:「你以後想過什麼生活?」嗯,大一的我還真沒想過以後要過什麼生活,我思索了一下:「給我一間有書牆的書房,一杯咖啡,我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,一隻貓陪我,一張沙發,看累了就跟貓咪窩在沙發上睡覺~」同學皺了一下眉頭:「你將來不會成功,這是退休生活。」當時的我大笑,但今天這美麗的早晨,我正在享受我要過的生活呢!!!

 

你最近可能正在經歷一個新的開始,你或許興奮、或許期待,但同時也可能帶著一點擔心與焦慮。這張牌在告訴你,相信這個新的開始是被祝福的!透過體驗當下與去感受周遭的事物,你會發現所有的安排都是神聖且美好的,多餘的擔心與焦慮並不會帶領你走向未來,只會讓你活在過去的恐懼經驗中。相信每個當下的直覺,將注意力放在你正在經歷的,才能發現事務其中的美好,開啟嶄新的未來。

 

打開e-mail,剛好收到左西來的信,四張牌挑選一張,我挑了這張!我美麗的心情添上一點色彩,我的確正要經歷一個新的開始,心情真的充滿了興奮、期待,卻也隱藏了擔心與焦慮,但我還是感覺到自己充滿希望的,在自己檢測完ICYOU之後,報告赤裸裸的毫不留情的告訴我對自己的直覺有多麼的不信任,這段時間我有意識的訓練自己的直覺,尊重每一個突然冒出來的念頭,甚至這段時間我再度可以感覺到自己做夢了,雖然未必記得著夢境,但好多年了... 我把自己跟夢完全的切斷,我很明確的告訴自己我不要記得所有的夢,現在偶而會憶起:「我昨晚有做夢!」甚至會有那快速又短暫的畫面一閃而過,早晨這張牌也提醒我要相信每個當下的直覺,我笑了~~~ 

 

我打開iTunes,播放James Dooley的Letting Go,這是我當初在「靈魂之鑰」課程中,在經歷了靈魂所有一切,回到最終本源時的配樂,這首曲子是我很強烈的心錨,每每聽到它,內在的感動充盈全身無法遏止,我閉上雙眼,深吸一口氣,我將寶源天香的富足帶進我體內,延伸至我的未來~~  

 

我明白,所有的不安與焦慮都是促使我承擔最大的動力,我也可以感受到我的溫暖以及微笑是接下來的日子,與這個世界接軌的橋樑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觀·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