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其名四天的遊輪之旅,其實第一天7pm才開船,第四天7am就回到基隆港了... 不過可以有完整的兩天沒有網路的日子,真的很美~~

已經好多年沒有回到基隆了,基隆港已經沒有過去熟悉的臭味,船也少了許多,孩提時代一艘艘的貨輪都停留在記憶中了,基隆港水夠深,因此大船可以直接駛進港內,難得的優良港口,望著熟悉的基隆港,我驕傲的跟夥伴分享我小時候的基隆港~

 

話說遊輪上有很多美食及表演,偏偏以一個內傾的人來說,對這些實在沒什麼興趣,我帶了書上船,準備好好啃一下書,房間不大,也沒有想像中的豪華,但是有一個小陽台是很棒的!!

 

每到晚上我就躺在陽台,望著星星,平時在陸地上很難得可以看見這麼多星星,天蠍座彎彎的尾巴好清楚,人馬座、天秤座... 當初宙斯是怎麼把這些星星歸位的呢~~到了早晨我抱著書又躲進了陽台,一望無際的大海偶而會有飛鳥經過,累了就瞇一下眼,海風吹著好不舒服啊~

 

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,讓我多一點時光留在陽台上,沒有網路不用忍著不去看同事的訊息,不用掛心工作的事情,不用擔心自己被網路綁架,總之對身邊的人來說,我就是消失在地平線啦!!!!

 

遊輪各式各樣的表演、美食對我都不具吸引力,若問我還下回還要不要再上一次遊輪?為了那美麗的「沒有網路+陽台」,我願意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觀·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